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我什么事。你要打句打。打死了我可治你。”宋民赫是说自己是个脚猫医生,所以去医院,里压力太大,在学校里多自在。

可王燿调查发现他是材生,家里代医生,爷爷爸爸叔叔伯伯都是院,马上就明白他其实身份般。

果然,过年王燿回家,第次愿意陪父亲去参加他们酒会,就撞见了宋民赫。

宋民赫被人识破身份有些意思,说自己是故意隐瞒,而是想要低调些。

可尽如此,对王燿冲击却很大,看惯了宋医生故意放低身份和姿态样子,如他被家族光环照耀时,他突然觉得自己上对方了。

王燿是富代,他爸白手起家夜暴富,王燿骨子里还是个被父亲抛在家乡孤独大孩子,只是要上大学了,才被带回到了父亲身边,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变化,可他却没变化,性子野惯了,谁也压住他。

他要做什么,谁都拦住他。唯有宋民赫,也只有宋民赫才能阻止他,他说话,王燿才会听。

比起王燿家暴富,宋民赫却是从小精英教育,富人生活,浑然天成贵族气质。

王燿脾气很倔,也很自傲,就算两个人有着差距,他也还是觉得两个人很平等,什么都没有变化。

可隐约,就是有么,仅此自卑在作用。

让他之后再面对宋民赫时,态度上就么孩子气了,开始慢慢成热起来。

越是个人,你就会发现自己开始慢慢像他。

暴躁脾气了,却已经可以开始控制,王燿在宋民赫身边待得越久,气场就开始越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