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失恋难受藏在醉酒头晕里,硬要将这件事从脑海中抹去,当年暴躁脾气压了多年,终于小心裂开个子。

而几日后,秦豹就撞上枪。

王燿无法思考,脑袋热,身体也热。

秦豹真太闹了,让他怎么也无法安静来,他平时这样对待他人,他为了宋民赫变成个非常讲道理和文明人,可秦豹也让他生气到想要发内心痛苦。

于真就扒掉了对方衣服。

做了个晚上,然后又个晚上。

发后清醒里,王燿也缓过来自己到底都在做些什么,到底在干什么。

只觉得寂寞。

寂寞晚上,像只能抱着身边这个安静睡着秦豹,将他搂着,温暖身体,还有这样鲜活灵魂,他才觉得自己好像得到了救赎。

才终于松气,能够好好睡觉。

可……还免了记起个男人,当秦豹给他按摩时候,他想起自己最初会上宋民赫就有次自己打架时,腰撞上桌子尖角,他回头看见宋民赫表,男人平淡而认真脸,让他突然很心动。

所以哪怕伤心,还忍住去医务室想要见见他。

而他没想到,秦豹怎么又和宋民赫混在起了,这个家伙,想到宋医生紧紧抓着秦豹肩膀,将他往怀里搂,仅如此,宋医生整个人也往他身边靠。

王燿就觉得自己难以呼。

却依旧无法面对宋民赫,敢和男人生气,可秦豹就样了,他也知道为什么,他觉得秦豹就他,他觉得自己有权带走他,他们俩之间某默契身份关系,让他觉得自己伸手要他过来时候,秦豹似乎就会主动到他身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