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豹带着大把钞票就准备去吃喝玩乐,半路想,对,人能这么挥霍,是会让自己后悔的。

转身就去了健身心,办了卡。

还请了个教练。

他换衣服的时候,在镜子里照了半天自己的身材,想到自己被王欺压的大部分理由还是太瘦没力气,就发誓定要好好练!

王身上的肌肉线条可是开玩笑的,他动手摸过,都很结实。

想着自己未来会从“瘦”变成“壮帅”,他就开始觉得摆脱王的日子越来越近了。

只是身上的吻痕遮住,第天就没真的开始锻炼,而是请教练喝东西去了。

和教练搞好关系,是锻炼的第步啊!

教练李虎成是个浑身漂亮肌肉的男人,秦豹路上就边摸着他的手臂边聊天,满心的羡慕,吃豆腐路吃到酒吧去,开始喝起来。

教练也认识他,这让秦豹很好意思。

“其实我觉得很突然……”李虎成碍于秦豹和王的关系,也说得委婉,“,王燿以前对男的也有兴趣倒是真的。是没想到他喜你这类型的。”秦豹竟然也到认同,“是啊!我直以为他是直男呢,喜女人味很足的女人,至少是挑苗条吧,和他觉才比较搭,小狐狸嘛。后来想想,要当大嫂的女人,或许会比较泼辣狠毒吧,很厉害的漂亮女人。”李虎成愣了,“女人?……你们俩怎么……”秦豹将王当别人来聊八卦还是很热衷的,扯到自己就尴尬了,“我们啊……个……可能我比较泼辣吧……哈哈哈、哈哈。”秦豹知要怎么说,只能傻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