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但……还是重义。之,你别伤害,没表面上么玩得起。脾气也倔强,就算受伤,也不会说的。要是惹到你,你多体贴。”王燿终于听了端倪,“什么意思?”宋民赫提起秦豹的神态和语气让心里很不舒服。

宋民赫也收嘴了,以为人家的事自己不方便嘴。可王燿要继续说,“你有多了解?”如何对待秦豹,为什么要你来教。

王燿莫名觉得心酸,方面想问宋民赫为什么不会吃自己醋,方面又在想,为什么要关心秦豹?

男人的直觉在嗅敌方面也格外灵敏。

可王燿在此刻还没想太多,只看见宋民赫自信了,“比你了解多。”王燿莫名升起怒气,堵在。

不想再说话,起身要走,“去找。”没想到到门了,又被人嘱咐了次,“对好。”王燿简直更气了,头也不回离开,继续找秦豹,狂打对方的电话,还是没人接,怒火都要发在手机上,想要砸。

忍着继续全校狂飙找人,去买烟和水,付账的时候,又拿了两盒安全,咬着牙想,等你晚上回来就完蛋了!

第22章买了两盒~可是夜越深,酒吧里的氛围就越暧昧和糜烂,秦豹晕乎乎睡了又醒,睁开眼睛,只觉得迷茫,音乐中,这些人们,为什么都在接吻?

想要去洗手间洗把脸,可路上,只看见对对的男人们拥抱接吻着,身体纠缠在起,眼睛不知看哪儿好,就直尽量不往两边看。

在跌跌撞撞间终于摸到了洗手间,里面的场景就更是让怔在门,深深咽了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