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提还好,提秦豹就觉得委屈。

自己被盯上还是因为王?

想着便也还手给了王两,“都是你!”王燿惊了,“关我什么事!”都是你要我去找方待,也都是你名气大,害我被人盯上。吓到我了!

秦豹心里憋屈,鼓着气,王燿对他又凶,让他也想发火报复,“都是你你你你你你!”脾气越发越大,秦豹赌气就自己直径走到王燿前面去。

王燿被气得更厉害了。

发飙都行了,冲过去就将他扛起来,秦豹这家伙,真是,非逼我动手。

“还敢耍脾气!”啪掌就打在秦豹股上。

秦豹也在闹,觉得服,“我就晚回来了嘛!你干嘛打我!”“打你理由多了!”王燿火气大到要肝疼,“提醒好,你晚回来我还没说呢!手机呢?又丢哪儿去了!

“连我号码都记得!回去背百遍!

“还敢去酒吧,准!以后再去试试看!”“还喝酒,喝成这样,要是联系到我,看你怎么办,大半夜,回家!”王燿整天到找他,又联系上,了天烟,又是担心又是烦躁。联系秦豹同学们,没个人知他去了哪里。

可秦豹也委屈:“还是你把我扔来……”他也要诉苦:“想见到我时候就把我赶去,见到我了就又要发脾气。你、你这个人……”绪酝酿完毕,股被打疼度适,秦豹想到了最好用招——哭,说话语气都自带哭腔。可怜要命。

眼看着眼泪就要掉来,自己却已经被人放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