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反应过来,酒店就他妈的事的儿嘛!

觉得自己傻了,却已经来及反抗。

王燿将他困在自己的身,身体贴着身体,随时要擦枪走火,“别乱动。”秦豹满,“明明答应过我……”王燿笑了,“答应回去嘛。又没答应。”秦豹已经明白自己强烈抵抗只会等来以暴制暴,对付王燿最好的方式还服软。

男人最吃哪套?

撒撒,卖卖萌嘛。

过这些秦豹都会。

但他会装委屈,而且每次都特别入戏。

他身子骨特别软的男人,脾气上来偶尔特别倔强,可面对强敌,说软就软。

王燿现在可管他这个,跨坐在他的腰上,衣服说脱就脱,膛说就。

秦豹怕看见套套嘛,于王就趁着他洗澡就让人送上来百个,大把大把扔他身上。

秦豹也急起来,挥开上的套套,内心焦躁,知怎么逃才好,嘴上也忍住抱怨,“王,别这么小气幼稚好好。”明明当大哥的人,动动就生气。

句话又燃王燿的怒火,“我幼稚?”王自己的皮带,比划了,又重复着秦豹的指控,“我小气幼稚?”秦豹意识到自己又说错话了,捂住嘴,透过指呜呜解释着,“没有……我我我,我幼稚。”“……大人秦先生,示范大人才会的技能,套套好好啊?”秦豹看见王燿知什么时候已经有了反应,在他身上热热的蹭了蹭,秦豹想去撕开安全套,可身边到处都套套,王燿挑选着,问他这个味好好,个款式行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