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饿,是都了么多菜了吗?以后顿顿吃,行行。”秦豹还是理他。

“……你喜喜欢吃冰淇淋啊?请你吃冰淇淋吧,没吃过最贵吧,带你去试试看?”秦豹才终于鼻,哭了,“真?”王燿笑了,“真。”秦豹得了便宜还卖乖,“抱去,少爷走动。”“抱抱抱。”“你要和别人说是受伤了。”“。”王燿失笑,还说幼稚孩气,你呢?

他打了个哈欠,但还是要让自己清醒过来,没办法啊,还要陪豹吃饭,会儿还要门吃冰淇淋。

深深叹了气,王要起床了。

秦豹还被落在床上呢,“你把本少爷忘记了!”王燿回过头,懂他意思,“浴室都懒得走啊?”“是受伤了!”秦豹强调。

王燿便抱起他,伺候他刷牙洗脸洗澡。

眼泪功效持续很久,秦豹使唤着王燿,心里特别,个本少爷,终于了解到王燿为什么整天要欺负自己了,本很上瘾。

等厨师推着餐车进来时,他坐在王燿上,享受着“饭来张嘴”最待遇,要吃什么就指什么,王就会将菜送进他嘴里。

得秦豹非常开心,王燿却也没有多少舒服,看着秦豹嚣张样,还有他开心笑脸,觉得秦豹仅仅生气很可,样无法无天其实也很可,看着看着就会失神,时间他说什么自己都会答应,要什么,就真去了。

没觉得哪里有什么对。

还莫名也跟着他笑脸,觉得开心起来。

吃了午餐便抱着秦豹门逛街吃冰淇淋,秦豹就像树袋熊样挂在他身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