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?便随答应着,“不去不去。不喝不喝。”反正他也陪教练去,自己也不很想去。

王燿却越看他越来气,说不清楚为什么,秦豹越般轻易地承诺,他就越心里没底,不信任他。

个豹子神经粗,自己做过什么不知道。

忍不住又捏住他后颈,想要小小地发。而豹子不满地挥开他手,抢过冰淇淋,将他当做神经病看待,“干嘛啊你。”王燿发闷,不愿意说话。

午又要去逛街,他陪着秦豹,看着他在各个店里开心地逛着,自己就直看着他背影,又难受,又不知如何说。

干脆就各买买买,反正衣柜里那些东西给秦豹也不合身,就大手挥,看见什么适合秦豹就直接刷卡带走。

秦豹跟在他背后,又喜又惊,抱着满怀礼物叫个兴。

王燿看着他脸,想想就打算原谅他。

只两个人准备回家时,秦豹在中途接到个电话,王燿靠在窗边冷眼看着他接电话。

发现秦豹不知道听见了什么,脸上突然扬起特别喜悦容来。

比他听说自己可以吃冰淇淋,还有收到礼物时容还要甜还要灿烂。

王燿就更冷了,远远地看着他,姿态摆太,就无法正常地问他谁电话。只能不冷不淡,带着某不嘲讽问他:“谁啊?么开心?什么事啊?”他又想起视频里场景,里面喝多秦豹玩游戏也特兴奋特兴样子。

秦豹合上电话,却神秘地不告诉他。

王燿也不屑多问,就又往窗外看,不理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