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校医了,也能直待在学校嘛。国的话,我也有办法给你联系到学校,刚我也打算国,到时候我们俩起去了。”秦豹眼睛都睁大了,“真的吗?”宋民赫得了头。

秦豹非常兴,“就说定了哦。没什么时间了,我要抓紧考英语了。”宋民赫也像放松了,突然觉得切都变得明朗起来,他伸手和秦豹拉钩,“就真说定了。这我们俩的秘密,准告诉别人哦,真国了,准吓死他们!”这个恶作剧般的打算让秦豹也非常兴奋,同谋的秘密感让人喜悦,他直在,和宋民赫拉钩,“嗯,吓死他们!”这样来,像活从无聊就变得充实起来了。

第27章还我家秦宝宝最了!

在屋里瞎转悠的王燿,心情可没秦豹和宋民赫他们俩么。

火气没地方发,他在耐烦地等着豹回家,等了三分钟,小爆炸:“还回来!”就又等三分钟,大爆炸了,“去你妈的豹!”三分钟又三分钟,十分钟到他就彻底炸毛了,枕头都撕裂了俩。

又屑打电话催秦豹回家,通讯录用力按着,都快要戳爆屏幕。

终于找到了发的,便打电话叫人把昨晚两个大胆敢亲豹的坏家伙找来,让他们来寝室喝茶。

他边吩咐小弟们去找人,边推开门,自己往沙发靠,倒真开始泡茶喝起来。

两个男如同兔崽样被人拎进来的,扔进了屋,群看戏的同学们挤在门,准备当陪审委员会成员,坐等王法官审案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