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想了会儿,他倒吩咐秦豹做过很多事,可似乎秦豹能赖都赖掉了,对了!

“他会做饭啊!很吃!”于他就将昨天火锅材料都报了遍。

听得秦豹都懵了,王总慌话编太利索,让他有些心虚起来。

“而且都他照顾,什么洗衣服啊,打扫啊,非常能干。还有还有……”王燿边胡乱证明着秦豹,边伸手搂住了秦豹肩膀,表示两个人关系。

烦起来,王燿给不让她话,急死了,又打了他,“谁问你这些……”这些家务算什么稀奇,般女孩子不也都该会么,你选了个男人,他总应该有别特吧,会做饭算什么,难不成做厨师?

看着秦豹,反正她已经从秦豹外表判断秦豹没什么大本事了,看人多年,秦豹这城府,看穿他太容易了。

看就很蠢,什么话都说不来,呆呆,还要王燿替他说。不喜欢笨蛋,多看了秦豹两眼,就越看越来气,气得连话都不想说了。

坐了,烦躁叹了气。

王燿看她气,哄老人和哄小孩很像,臭老太婆格他还不了解么,他笑起来,挑了挑眉,“给你买礼物吧,不?你最近看上什么呀?鞋子还包包?”王燿哄人就两招,给你钱吧?不要钱,给你礼物吧。

说,“谁要你礼物,自己不会买啊。”可秦豹却看有心软来,只不过别扭。

他也知道人不坏,就脾气和王燿样古怪,于也帮王燿起哄,“啊,这次来看您都没准备礼物,们以后定会经常回来陪您,每次都带礼物。”他看向王燿,拍拍他,“吧,吧?”他也有爷爷,多少也懂得老人家有时候发脾气和任,不过希望得到子女关心,寻求关注而已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