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刚开机就吓了,全王燿的未接来电。

王燿的爷脾气估计又炸了。

秦豹皱着眉头,很烦恼的样子,挥了挥手,“算了,我回寝室吃了。”宋民赫看了会儿,却很快又露温和的容,逗着,“我教了你早上,打算回报我吗?”说得秦豹更意思了。

秦豹的表很犹豫也很为难,“那个……我最近和王燿起住嘛……这个人……我回去的话,概会更气吧。”“王燿我也认识啊,没事,约来起吃了。”秦豹还觉得太合适。

和王燿在起的时候,会被欺负很惨,太面子了。还要让宋民赫看见得。

“嗯,我回去快吃完。午再来找你。这样行行?”秦豹想到回家又要苦力,叹了气,面对宋民赫还要,礼貌说,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宋民赫有舍得,还要放了,说了声嗯。

然后便目送离开。

秦豹的背影,也怎么看,怎么觉得这小家伙可爱。

准备准备,只个人吃饭了。

第33章那我陪你啊~秦豹在切肉,块里脊无从手,王燿拿着菜谱告诉,“切片。要薄,明白吗?”可刀子却在肉上滑,只能让刀里边缘远,可这样肉就厚了。

秦豹手笨切了片后,王燿终于看去了,嫌弃把推开,“看了。”拿过刀子,着示范动作,“看见这个纹了吗,要这样切。”秦豹还没从自己被抢了位置中反应过来,看着王炫耀刀功的样子也愣愣的,说的什么都会的老爷呢,怎么像什么都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