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反应。

他的注意力像被满脑子分不清的英文单词走了似得,全然看不见面前的人。

他又不没味觉,他自己也正吃着呢,他还不知道好不好吃吗?要不王燿及时插手的那几次,还有无数次的提醒,这些菜恐怕根本就无法入。

他愈发了解自己了。

就个不脑的笨蛋,就算有脑,也脑回路不正常的白痴。

他不忍心看见王燿这样哄自己开心的表,只抬头看着王燿喊了句名字,就又低头,淡淡说,“没关系的。我没事,你不用这样。”自己笨,就要自己承担。

秦豹已经好接受这个设定的准备了,还有更更远更难走的学习之路在等着自己。

他无比沮丧,同样也平静和淡然。

继续吃着饭,但王燿却愣愣反应不过来,看秦豹这个不争气的样子就又开始来气,好心鼓励他,却好心没好报,王怎么能接受别人的拒绝?

咀嚼着米饭,王燿用鼻子了气,问他说,“你午还要去?”“啊。”“我陪你去!”王燿说完就撂筷子桌,“我不也没毕业吗,要学习也不知道带上我。真不朋友。”他嘴里骂着,手上已经去书柜找课本了,王燿絮絮叨叨问着,“你哪门不好啊?在补什么啊?”秦豹怔怔看着他,却突然觉得有了希望,他自己也想不明白到底因为有王燿的陪伴而感到安心呢,还因为有个人垫底就不怕了呢,而言之,似乎和王燿起念书,仿佛就觉得定会成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