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力和宋民赫是给予的禁欲感,使王燿在其被折磨地无法自拔。

在学校直待着,这样远近的相处着,两个人的关系却见起色,又觉得除了自己,谁还有资格和在起呢?

就有了久前,王燿的告白失败。个人在锁在房间里,过起失恋的烂醉活,在昏昏沉沉怎么也醒过来。

切就如同将记忆都装进泡沫,想要将散,可男人突如其来的声音,却让所有的泡沫都破裂。

感都涌来。

“是王燿。”王燿坦白道。

而宋民赫似乎也在瞬间有了丝尴尬,“个……”“找秦豹?”“对。”王燿也知道自己在想什么,只觉得在难堪和痛苦之间,逼迫些非理性的事来,知道是为了自嘲还是为了刺激对方,说:“怎么办,宋民赫,和秦豹在起了。”明知道个和在起的人,就算和别人在起了,也无法真的再得到。

这是幼稚的爱游戏,没有人会有这肤浅的嫉妒。

宋民赫果然轻轻了,“早就知道了,是吗?”王燿很难形容自己心里复杂的酸涩的感,甘心吗?还是放?

之,似乎只是还想再找到点证据,证明宋民赫或许喜过自己。

继续试探着,“所以,以后再也会再追了。”“其实,本来就没必要追。”宋民赫说的比还干脆。

到王燿愣住了,像是突然正视了很多事,也像是突然更加明白为何这么多年两个人再怎么亲近都无法火。

“……从来都没考虑过,是吗?”王燿问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