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钱包真的太满足人的好奇心了,王燿更直接将密码都报给他,说以后钱都给他了。

秦豹用自己最大限额的智商去记住,默默对自己说,以后我就个王的人钱包了,“我现在你的钱,不变得特别重要啊?”至少不个仆人位了吧!

王燿伸手了把他的头,“嗯嗯嗯,特别重要。没了你,我就完了。”第36章吃醋的日常"对了,宋医生打电话来说了什么?"秦豹在车里突然提问。“哈?什么电话?”王燿只意识躲避问题,“没电话啊。”秦豹打了他,也懒得继续问了,大不了次见到宋民赫再说。

可过了会儿,轮到王燿好奇了,“个……宋民赫找你干嘛?”秦豹觉得好笑,“你接的电话,你问我,我怎么知。”“你们……很热吗?”王燿还觉得有介意。

“干嘛?”秦豹反问他。

王燿又不好意思说得太明白,他只记得上次宋民赫还让他对秦豹好,什么关系啊,还说什么他比我更了解秦豹。

王燿觉得吃醋心又复杂又奇怪。

“个……你们什么时候认识的?”秦豹才不会老实回答呢,说得随意,“我刚入学的时候咯。”“我也刚入学就认识你了啊……”王燿喃喃自语,他和宋民赫不差不多时间认识的秦豹嘛,不过,仔细想起来,他和秦豹也最近才热起来的,过去几乎没交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