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和他解释,叹了气,沉说,“是你问题。是错。”他坦白道,“意大利面……有太多想记起回忆了。”秦豹也没想到王燿会说些,他试探问着:“和谁?喜欢人?”他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样猜。

只是他看着王燿背影,觉得大概就是伤了,仿佛有道难以愈合伤痕就在王燿后背。

他知道自己为何突然觉得心脏紧。

王燿也回过头来,“你说什么?”秦豹手足无措起来,真是,问什么喜欢喜欢,真是八卦。可自己偏偏就是脱而,仿佛潜意识里偏偏就是在意。

他呆了两三秒,还是怯怯又问了次,“是因为喜欢人吗?”王燿才想承认自己喜欢过宋民赫,掩饰躲过秦豹眼神,摆摆手说,“、是。”他觉得自己样非常讨厌,烦躁说,“你要意大利面就吧,次去买材料。”可秦豹皱着眉,怎么看他怎么信。

家务都完了,已是七,秦豹换了身运动装,准备去健身房。

要秦豹陪自己看电影王燿同学惊了,“你去哪儿?”反正王燿也么多秘密,自己当然也要有了,秦豹说,“告诉你~”说完就跑楼,顺走了车钥匙,开到健身房去。

立志要当个壮男人可是开玩笑,被王燿欺负还是输在力气上吗?

秦豹跑去找教练,拍拍衣柜铁门,哐哐响,提醒位在吃会员豆腐教练李成虎,人啊,专业是顶级专业,就是常常务正业。

“李教练,训练啦!要再摸他啦!”第37章吃醋日常第话“谁知道秦豹去哪儿了?”王燿在打电话,“追踪车。”于是很快,王燿收到消息,去健身房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