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吃醋的事发生在几分钟后,小黑接到王的指令,让他把耳机给秦豹听,这样他就可以直接和秦豹说话了。

李成虎就看见小黑断靠近自己,虽然有了心理准备,还是小小激动了会儿。

小黑公事公办,将耳机给了秦豹,心无旁顾,全然看旁边的李成虎。

王燿脾气暴躁的声音要把秦豹震聋了,王燿满说,“回家了!”被人是舒服,秦豹才会这么乖呢。

“回!”真是的,本少爷也是要人身自由的。

王燿都放面喊他回家了,秦豹听,他也没辙,想了想,便找到借,“个……奶奶想吃冰淇淋了……就会做……”“诶?奶奶?”秦豹愣了,放了手中的器材,倒是认真起来。

“是啊。奶奶刚刚打电话找,快回来了。”嗯,才是要回来,是奶奶。

“奶奶啊……”秦豹烦恼叹了气,只能同意了,“吧。”得逞的王燿还要装很着急的样来,催着,“还要赶路呢,快回来。”反正他就是秦豹和个教练起……锻炼……,但秦豹马上就要回来了,他就觉得心了很多。

趁着秦豹回来之前赶紧把最后几烟抽完,用手挥了挥手烟雾,打开门赶紧将味道都散去,毁尸灭迹,连烟灰缸都错手扔了垃圾桶,赶到楼扔了。

门的只狗在叫着,像是在嘲笑他的慌张。

真是的,他学着秦豹的样也汪汪吼回去,远远看见自己家的车灯正在靠近,急急忙忙又跑上楼,累的直气,还要给奶奶打电话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