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接着……”秦豹意识要说,又来只兔子……刚抬眼却对上了王燿直看着他的专注神,太深了,看得他都愣住,时间什么话都被咽回去。

世界都安静来,他听见自己的吞咽声,只看得见王燿的眼睛。

他的魂都像要被王燿的眼神给勾走了。

王燿边慢慢靠近他,边解开谜底,“接着……这只兔子,终于亲到了他心爱的颈鹿。”他也抱住了秦豹的头,在他的唇上温柔落上吻。

手们都捂住了眼睛,王总此刻真苏得他们少女心都要动了,见状纷纷知趣离场,为他们俩留空间,关上了门。

明明蜻蜓点水,却将秦豹的欲都勾来,他看着王燿,忍住自己也凑过去亲了亲对方。

这简直就犯规。

王燿再也忍住,两个人就直接深吻起来。

秦豹被吻到全身都了,等他被王燿抱上床,开始被人脱掉衣服,才慢慢缓过神来。

当然已经来及了,吻着吻着,就被打开了……小白兔被颈鹿先给吃掉了。

第39章吵架的日常到后半夜的时候,两个人的精力终于消耗得差多,也因为发完觉得浑身痛快,两个人靠在起,着气。

秦豹在自反省,为什么又被干了。他摸了摸自己的屁股,觉得自己怎么能傻成这样,断叹息着,非常烦恼,发誓要记性,能再上了王总的当。真的,怎么能随随便便就迷惑在王燿惊人的雄性荷尔蒙呢,没息啊。

王燿了把他的头,秦豹那叹气声让他听了舒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