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白脸?”“小白脸?”“以前你说再也不打架了,是因为宋民赫,但是你现在……像有别人了。……我们赌,你输了。”云帆当年正巧宋民赫教书届,王燿天天蹭课去看宋民赫,蹭就是云帆他们班,当了云帆同桌。

没几天就被人看端倪。

云帆知道了他喜欢宋民赫。

王燿年轻气盛,自信自己定能追到。而云帆则不看他,两个人立赌约,毕业前要是王燿真追到了,他就赢了。

王燿迟迟不毕业,这个赌约也有着定作用。

“不追了。”王燿输了当然不甘心,可事就是这么回事,他也不想狡辩,“输了就输了。”这让云帆吓了跳,“你真变心了?上个……叫什么来着。”“秦豹。人家有名字,记住。”可路上,云帆都在提醒他当年有多,现在放弃有多可惜。

“你都追了几年了啊,我数数。”算术不,云帆手指头都扳来。

王燿第不想看见他这个烦人,第二不想提起宋民赫。

路也不想赶了,站在原地给秦豹打电话,快回家了,臭豹子,害我被人缠住了。

打才知道自己本走错方向,健身房在另头,可远了,相比之寝室就近很多。

秦豹刚换上运动服呢,手机刚拿来放衣柜就响起来。

王燿催着他回家。

连王总都怕了他脾气,现在都不敢凶他了,换成装可怜路线,他知道秦豹心,便表示委屈,“我饿了……”秦豹愣了,说得自然,“让小黑给你做啊。他中午做了什么啊?”提起来就心酸,“我自己做。小黑不会烧。”王燿熬了整天了,见不到秦豹,心里不舒服,想他回家。可又说不,觉得太想求人了,如果只是抱怨肚子饿还,便又低沉着声音,憋着嘴,撒道,“秦豹,我想吃你做菜……”秦豹是想不明白自己厨艺有什么让王燿念念不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