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室干嘛?生病?”他往秦豹身上看,看什么感冒发烧,就盯着秦豹腰和,暧昧猜着,“难……去买菊花膏?”小黑先笑了,连王燿也抬起头看向他们俩。

“诶?”秦豹却知他指什么,“菊花膏什么?火?”他只记得菊花茶清去火,难吃?和桂花糕差多东西?

云帆笑得更开心了,和秦豹胡扯了,满心八卦问题想问,“你……看见宋民赫会觉得膈应啊?”“为什么要膈应?”被蒙在鼓里秦豹同学什么都知。

只有王燿面露难,喊了云帆声,让他别多事。

小黑还在用手机计算机功能算着这个月还剩多少工资,本能拍了云帆,提醒他,“说多了小心王总又教训你。”云帆才得再和王燿打架呢,全身皮都在痒。

拉着秦豹要解密这段角关系,“你知王总为了宋医生才直留级吗?”秦豹就更懵了。

“他啊,”云帆看向王燿,“这个家伙啊,痴啊。追到宋民赫就毕业。”王燿觉得自己坐住,感觉到秦豹看过来困惑视线,他敢对视,只能瞪着云帆,可秦豹在看着他,让他时知怎么解释。

和他说这样吗?

可这明明就事实。

难要骗他吗?

王燿低着头,只继续泡茶,低沉说,“都过去了。”“为什么告诉我?”秦豹还这样看着王燿,皱着眉头,没明白整件事。

王燿?宋民赫?他们俩?

什么况?

他从没想过王燿喜欢过宋民赫。

秦豹完全缓过神来,目光落在王燿脸上,让王燿更觉得心虚,无处可躲,就有急起来,他抬起头看向秦豹,“你别看我了,我追过宋民赫,这事大家都知了。我告诉你,觉得都久之前事,没什么说了。谁没过去啊,我也从没问过你以前有几任啊。”秦豹自从知这件事后,内心就有安和舒服感觉,可发觉王燿明显想提及,眼神里都躲避和耐烦,态度上就更显得宋民赫位般,非常重要了。秦豹知为什么,就觉得自己更加舒服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