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们俩在起,而自己被王燿赶房间……啊,太惨了。

自己也算和们俩都有缘分了,也相处了段时间,还能对们说什么呢?除了祝们幸福……秦豹用力摇着头,觉得自己脑袋要炸了。

要在想了,关我事。断提醒自己,锤了捶,弄明白自己在心痛什么,又说了次,关我事。

无比信,自己和们俩这些事都没关系。

对了嘛,本来就这样嘛,王燿怎么样就怎么样嘛,王啊,喜欢谁就喜欢谁,关我什么事?我想这么多什么。

这样才觉得痛快。

洗完澡后去,看见王燿知道什么病,趴在窗,像累坏了。

“在干嘛?”王燿看见就赶紧站好了,将书也扔到边去,有些紧张。

还想和秦豹解释些什么,怕或许在意。

刚开说个宋字,秦豹就话了,看上去很平常样,满在乎,已经躺倒床上准备休息了,拿起手机玩起来,淡淡说,“用和我说这些。”可隐隐,秦豹装作无所谓吻,却还觉得心脏哪里疼了,终究舒服,气就又变得别扭,带着些气,话语变得偏激起来,“喜欢,就去追好了。嗯,去追。干吗放弃?”眉头又稍稍皱起来,试图控制自己表情,显现非常大度样,并且如同王燿最好哥们,鼓励着去追求真,“嗯,我也觉得宋民赫蛮好。去追,加油啊。”在秦豹来之前,王燿还满心懊悔,想着早知道秦豹会生气,以前自己就应该将很多东西都说明白,就至于误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