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受伤。就会去医务室。”“嗯……”秦豹垂了眼,大概明白某个人要场了……“我就被骂了。宋民赫狠狠骂了我顿。”王燿的声音淡淡的,却似乎因为记起宋民赫而听上去很温柔,还是暖的。

秦豹忍着心里某无法形容的难受,说话,并且开始难以呼了。

陷入回忆中的王燿没能察觉,还在继续说着,“我打架就更上瘾了,为了引起的关注,定要打大架,要打到头破血才罢休。之前只是在给我包扎的时候骂我,后来就直接来阻止我,我被打了次,我还手,就直挨揍,被打惨了。可我心里却很高兴。”“后来像察觉我喜……就和我说,我再打架,就理我了。我就打了。”“喜我安分,我就安分。喜有文化有涵养的人,我就开始念书。家其实比我家有钱太多了,是什么派头,我就学成什么样。吃什么,喝什么,穿什么,我就跟着也吃也喝也穿。”王燿发现秦豹直说话,便轻轻唤了声。

“嗯……我在。”秦豹哑着嗓,自己都吓了,却还是装作没事样,咳嗽了声,让王燿继续说。

王燿的嘴角带着微,暗恋也有暗恋的甜,当然也有辛酸,可所有东西都会被抹去,“我想要离近,能慢慢让接受我。我以为只是时间的问题,真的,我以为只要我直在身边,有天会爱上我的。”“后来呢……”秦豹其实已经难受想听了,眉头特别紧,更是微微咬着牙,深气,希望自己的闷可以被减缓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