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段日,希望们俩能相愉快没有冲突了。”秦豹样礼貌,微笑着说的,还微微鞠了躬,像他受到了王燿的照顾,如同个尽职的管家般,却还想要个人空间。

不等王燿反应,他已经拿了书往外走。

王燿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整间房,越想越觉得不对。

在秦豹关门之前,他喊了秦豹声,可秦豹却没理他,秦豹已经走了。

王燿直还念着秦豹最后句“在快毕业之前的段时期”……什么意思?

他想干嘛?

王燿越想越觉得秦豹在为离开他准备。

什么要分床睡,还不能起吃饭,也不能起洗澡了。

什么意思?

秦豹到底想怎么样?

王燿只觉得自己心里越来越难受。

他天自己个人吃饭,越吃越觉得没味,房间空荡荡的,喊来小黑起吃,也觉得太冷清。

到最后他放筷,让小黑个人吃。

午啃着冰棒,个人孤独坐在沙发里,想象着之后自己和秦豹将会形成的相氛围,共室的陌路人,想想就觉得受不了,难过的咬着冰棒,无比心酸。

终于在晚上七八的时候,熬不住,跑到健房去找秦豹。

果然又被气到了,说什么不能和自己肢接触,和个臭教练摸来摸去怎样。

王燿想带秦豹回家。

秦豹却挣扎着让他自己回家去,“在锻炼呢。”“要锻炼回去锻炼,给买器材,要找教练给请。”可秦豹还想甩开他的手。

王燿非常急躁,也很无助,强手段用不得了,只会让秦豹更讨厌自己,可除此之外他想不任何办法让秦豹听自己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