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不知如何回应,有些无措,只能说,“你别这样。”这样的王燿,他都不热悉,让他有些怕。

王的脾气呢,都跑哪里去了。

突然这样深看着我,是又要装可怜了吗?

“王燿,你怎么了?”第48章想要我吗秦豹趴在毯子上,他依旧决定睡在上。

王燿坐在床上,就这样看着他。

两个人低,个趴着个坐着,在这样窄小的空间里,秦豹在思绪中,抱着枕头,偷偷了。

王燿却看不见他的表,只看着他的后脑勺,落寞直注视着。他在想,秦豹在想什么呢,他能明白我的意思吗?

秦豹还是微着,心荡着,回想着王燿之前说什么都要给他的话,问他能不能不要讨厌自己,他想起幕就会起来,王燿真的看上去太可怜了……可是……却可怜得么让自己觉得开心。

秦豹,你真的是太坏了。他这样想着,手指漫无目的在床铺上划着,想着王燿刻脸上的每个小动作,画面中的细节,似乎处处都证明了些什么。

他眼珠子转着,因为看透了王燿的心思,作为被对方重视的人,他处于优势,于是,心也已经变得很。

比起秦豹的安心和愉快,王燿却非常烦恼。

秦豹不明所以的回应以及令人捉摸不透的态度,让他非常的……困惑。

可秦豹只管自己开心,关了灯,安心喊了声,“睡觉啦。”就自己盖被子,准备入眠。

全然不顾王燿可能晚上都睡不着。

可怜的王燿又不敢摸到秦豹的床铺去,怕又引起秦豹的反感,然而他看着漆黑的房间,心强烈的不安,因为姿态乎放到了最低,就很难再有权利争取些什么,只能等着秦豹什么时候心,分和关心给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