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滚动着喉咙,再也等急。

只……还需要睡的爱人的个首肯,能强上,要礼貌询问,于被‌‍‎‍情‎‌‍欲‎‌‍‍蛊惑的王燿趴在了秦豹的身上,还未真的压住他,而轻轻俯身,在他耳边问:“豹子……可以亲你吗?”“回答就可以,要你就说。”而回答他的当然安静,就仿佛默许了。

于王燿用自己的唇贴了贴秦豹的唇,明明没味道,可他了自己的唇,却觉得甜的。

甜让他想要探秦豹的嘴中,他的嘴中定偷偷藏了颗糖,他定自己吃了,却分给自己。

于他开始细细吻着秦豹,s头探秦豹的腔。

再悉过的亲吻,他们吻了么多次,嘴都已经记住了味道,也明白怎样吻最契合和最甜蜜的。

他听见秦豹了声,像有呼上来,他在躲着个吻。微微在怀里扭动起来,可身体却没有拒绝的意思,反而在找着怎样才能最舒服。

秦豹的缠上他,知道在做着什么梦,闭着眼,‎‍‎‌‌诱‍‎‌‎‍惑‌‍‍‌轻哼着。

王燿觉得自己的小腹起来,呼更重,他在秦豹的耳畔着气,问说,“想要吗?”秦豹在梦中似乎听见了般,用气音呼音节来,“要……”第49章满意吗~从前有只豹子,他发现自己被只老虎盯上了。

在他意识到的时候,他已经来及逃,他先意识到只老虎正着大嘴,牙齿磨着他的皮肤,体温贴在他的后背,他被老虎的困住了,压在了身。

男人的世界好比动物世界。

越没能完全进化的男人,就留有更多属于动物的特征,比如,比如背,而只豹子,他觉到老虎的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