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纷纷了头。

这让秦豹皱紧了眉头,突然记起在很久之前,久到第次被叫做嫂,在师傅包子店,像们聊到王情史和八卦概就是聊和宋医生这段吧。

也不是这个人八卦啦,而是毕竟和王燿有着说不清不明关系,想多关心王燿事而已,真,这话说得自己都心虚。

干脆理直气壮起来,反正就是多少有些介意,哪怕王燿都基本交代了,交代内容还让格外不,还是想要知更多事情。

也不知自己为什么会这样,就是想问。

“们俩真没在起吗?”这时候,无遮拦学生代表云帆先生正巧被人推来说话,不住在秦豹楼,可秦豹叫床功力连也耳闻了,被人求着当说客,说世上没人敢管王家事,也就云哥可以了。被人马拍得舒服,就来找秦豹了,正,秦豹也想多问些事情。

两个人聊起来。

秦豹:“王燿现在和宋医生关系还是很吗?”云帆:“比你这个新冒来家伙咯。们俩都认识年了,当不成恋人,是朋友也交情啊。对了,听说你嗓门啊?”云帆可是支持王和宋医生,哪怕对秦豹奇心也很,却也不能撼动支持王追宋医生心。

为了这只豹子,王还把丢门外,这件事也不能忍。虽然豹子不在时候,王也是脚将踹去。

秦豹却不懂突然提什么嗓门,便直接回答,“不啊。所以当时……只是王暗恋?们……”秦豹压低了声音,“们没做过?”云帆挑了挑眉,“们俩都欧洲游过了,你觉得们开房是分开还是起啊?天天喝酒日子,异国风情,你觉得呢?所以,你和王要不要每天都做得这么激烈啊?”话说得太直接,让思考着王事情秦豹突然愣住了,脸刷得红了,“你说什么?”云帆看着这样子就更不屑了,都是成年人了装什么呢,“听说你们每次做就是晚上。前两天更是白天也都在床上。”秦豹面露尴尬,不知回些什么,家都在边上看着,似乎在等着回应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