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到了膝盖,头发乱乱,看上去很小媳妇,被家务欺负得太惨,愁着张脸,还要着自己任劳任怨,忍着想要抱怨脾气,咬着嘴唇。

看见秦豹回来了,他想要撒娇,差放裤就伸手问秦豹要宝宝,终于懂得秦豹为什么以前都是边家务边骂他人,因为真很累人。

他这个大爷才没过这么久苦力呢,现在腰酸,还手疼,重要是繁琐事情对人消耗,时间在这些无谓事情中消磨,他都快要在这空间里憋得发慌了,只想着豹子怎么还没回来啊……拖把和布就摔了两次,又讪讪捡起来,说真,为了讨好秦豹而这些事,他自己多少有不好意思,心里别扭,却又想看秦豹开心回来就亲他,就只有着自己继续。

想着快将事情干完,将中间这些过程都省略,要让秦豹看见最光鲜最后结果,要在他回来之前好夜宵,摆盘要漂亮,还要上蜡烛。

想象很美好,现实却……手中裤是继续洗呢,还是放呢。

王燿格外尴尬……明明说好了秦豹准备回来时候,小黑会给自己打电话,小黑呢!

他勉强而尴尬冲着秦豹微,“个……回来啦?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哈哈。”第53章要和他国?!!!!!

王燿老实坐在餐桌边,看着厨房里秦豹,锅还冒油炸声,他不知道秦豹在些什么,可光看秦豹后背就知道他现在情绪不太好。

王燿决定不惹他,就很乖等着,又忍不住想吃,“肚子饿啦……”秦豹无奈叹了气,实在不想他,煎好牛排,盛盘,摆在他面前,人就靠在桌边,俯视着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