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要还拘谨,不仅因为宋民赫身上辈的气息,多少还因为和王燿吵架,总觉得自己不争气不行,想要自己度集注意力去写题,却偏偏会注意力分散。

好在他也学进去不少了,正确性明显比开始提了很多。

等到他写完给宋民赫批改的时候,宋民赫再次吃惊,“进步很多嘛。”被人夸奖的秦豹傻乎乎乐呵,不太好意思,却也很开心。

宋民赫半没有怪他很久没来,像没事样,轻描淡写提起,还为了担心秦豹的学习而思念他,说着话,“啊,最近总梦到你。”秦豹愣住了,“诶?”宋民赫微着,脸轻轻贴了贴他的头,“怕你上次受到挫败,就不放弃不想学了。所以让你先静几天,再去找你,鼓励你。可越想越怕你真的再也不想学了,怕到梦都梦到你拒绝。”他轻轻了,温柔了秦豹的头发,摸得秦豹阵发懵,不好意思低头了,“哪有么没用……”而宋民赫的眼神如既往深,总时不时注视着他,让秦豹常常觉得心里麻麻的,而温和的态度让人无法拒绝他的亲近。

只觉得和宋民赫相总不太轻松,可这个男人照顾人,又让他觉得没有哪里不妥。

糖衣炮弹往秦豹心里进发,步步推进,已达到第层防御线。

而秦豹只直觉哪里不对劲,却还没能看透什么。

恍惚看着宋民赫的脸,看见他的嘴张张合合,似乎在提议说看电影。

“庆祝你进步。”宋民赫着,眼神却很清澈,没有任何目的的样子,仿佛只想要和秦豹多待会儿,多亲近,这样的好意让秦豹无法说不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