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自己化眼神。

心脏就开始加速起来。

宋民赫手臂搂着他肩膀,两个人靠得越来越近,男人声音就耳畔,男性磁性,在问他,“那你怎么想……”秦豹也觉得自己吃醋其实很可,他又认识王燿也认识宋民赫,和他们两个人之前交算不太深,可也足够了解了,“不可能嘛,你和王燿俩个人都不搭,怎么会在起。”而宋民赫了,表示认同,“因为我有别喜欢人,所以不可能喜欢王燿了。”秦豹没想到宋民赫会和自己说这些,他们俩偶尔也会谈到事,可也秦豹说得多,宋民赫极少开。

这让秦豹微微有了些兴趣,抬头看过去,好奇问,“谁啊?”目相对,他又被那双眼睛震住,这次他躲不开了,他仿佛完全被盯住了,他愣住了,看见宋民赫微着,和他说,“其实,我早之前就想辞职了,可学校里还有个我在意人,所以,我在等他毕业。好在还有两三个月,他就毕业了,我打算在他毕业时候,和他告白。”秦豹已经看懂了,他似乎在说自己。

这双眼睛其实直都在告白,这个人似乎也在直和自己表达着好。

只他过去都没有认真看过。

秦豹彻底懵住了,他只看着宋民赫眼睛,来不及任何反应,只呆呆眨了眨眼。

宋民赫离他太近,他不敢动,被男人气息包围,让他误以为自己很快就要被亲上了,这或许适合王燿在起多了后遗症,而宋民赫依旧礼貌,并没有碰他,慢慢拉距离,为了缓解气氛,玩道,“所以,你要好好考试哦,等着你毕业,还有考证。”秦豹因为有了自己空间而松气,宋民赫这句话又重新让他整个人都被吊起,紧张不已,只能快速应着,“嗯嗯,好好。”他很困惑,也很迷茫,看电影时更什么都看不进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