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燿气疯了,你个豹子,回来吃饭又说!找你回家,你么乐意,别人找你看电影吃饭,你就这样屁颠屁颠去了。

气得吼了声秦豹名字:“秦豹!”秦豹耳朵被震了,如果是平常,早就吼回去了,臭王燿凶什么呀,可现在,却觉得王燿格外亲切,吼得舒服和痛快,越来越觉得还是和王燿待在起时比较真实和自在。

和宋民赫待在起让有些紧张,会想很多,怕自己猜错眼睛里说话,更怕嘴里说什么了得话来。

而和王燿乎就是天怕怕,本什么都担心,哪怕和王燿吵架,王燿脾气现在也怕了,非常无拘无束。

因为和王燿打电话而慢慢变得开心起来,愉快而耐心回了句,“嗯?”你叫名字干吗?

很期待王燿反应。

在这个车厢里,身边就坐着让格外紧张宋民赫,电话头是令愉悦王燿,将耳朵贴着手机,就这样逃避着和宋民赫相。

王燿又想生气发火了,只是过去教训都告诉,发火都助于和秦豹相,就压脾气,换了方式,还是带着些别扭:“你真要和去吃饭啊?你、你们吃什么啊……个,厨艺很啊,你还没怎么尝过呢,天做给你吃!”王燿态度怎么都软来,反正就是兴秦豹和宋民赫待在起,只想要秦豹赶紧回家。

“回家了啦!你都天没在家里吃了,快回来了啊!”王燿急死了,知秦豹正在头,快被电话头毫无应答弄得疯了,知说什么才能让秦豹回来,就急忙将奶奶搬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