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然得到了时快乐,回家就苦了,秦豹躺在床上,揉着自己腰,只要王燿敢上来他就将人踢去,“睡什么睡!去拖!”秦豹少爷脾气来了,又占理,王总爷脾气都要靠边站,哪怕他也知秦豹都装腰疼,也知他辛苦,就让让他,偶尔也让秦豹威风平衡平衡。

要宠豹子嘛,自己就只能老老实实将家务做了,还要服侍秦豹吃吃喝喝。

秦豹想要洗澡了,“把浴缸热水放,还有泡泡。”“小燿子,抱我去洗澡。”王燿哪里会乖乖,脸上保持着最容,像很忠心样子,但到了浴室,将秦豹抱进水里,就开始格外主动。

这小黑教育嘛,男人要主动!男人定不要忘记泡澡最福利。

又主动要给秦豹背,着着手就不老实起来,人也脱了起坐进浴缸里去。

到了后半夜,小黑边和李成虎教练发着短信聊着天,边听见门内隐约吟声。

他和即将成为他男朋友李成虎教练说,“秦豹明天估计要请假不去健身房了。”“为什么?”“晚上都练呢,不知会不会受伤呢。激烈啊。”“你要来我家……锻炼吗?我不会让你受伤。”小黑脸红了,赶紧捂住手机,看了看身边人,其他人都在站岗,没有看他。于他偷偷回复,“就明天去找你。”第56章……秦豹真跑了!

小黑不知,他以为自己翘班天不会有什么事发生,王燿日常不就泡泡豹子混混日子嘛,却没想到,在这天真就了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