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证明自己。

人生也就这意义了,所谓的:我可以!我能做到!我真了不起!

王燿带给他的消极意义,王燿似乎只想和他腻在起,哪怕也陪他学习,可会让他有错觉,就——哪怕成功了,的成功在我眼里,也不过如此。

可以努力几个月,然后国了。

可我国不过付了个飞机票,马上就能去。

可以奋斗生,可奋斗生的薪水,获得的还不如我每年的零花钱。

这无形之中的阶级差距直存在,使得秦豹直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试图获得平等,人和人相处间的平等,不能被欺压,哪怕偶尔屈服,也不能真的低头。

改变真的很难,要和王燿平起平坐,不他偶尔吵架吵赢了就能获得的,而要通过别的途径,些关于人生的意义。

有我辈子花不完的钱,而我见过辈子没见过的风景。享受着物质带来的优越,我却有自我成带来的自豪。我们有着属于各自的自信、魅力、幽默和成热,我们如此不同,却又如此相似,当我们入彼此世界时,我不希望只有我发现的森林这样茂密,我也希望看见我的草原这样广阔。

有很多,也想把全部都给我。

可我啊,倔也想成为个,能够承载住全部的坚伟大的我。

秦豹认真对王燿说,“我只想要认真把英语学好,能不能不要再捣了。”他说得这样严肃,没有开玩笑的意思。让王燿也不敢再缠着他了,松开了手,只低头问,“我能陪去吗?”“能面对宋民赫吗?”王燿已经趴在桌上了,要他安安静静待在宋民赫旁边,他也做不到,他会急着想走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