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里,钱包被秦豹带走了,身份证和银行卡都被带走了。

王燿给秦豹打电话,关机。

给小黑打电话,关机。

孤立无援,这时候,只能给奶奶打电话,“奶奶……豹和宋民赫跑了……”呜呜呜……我……我……奶奶……第57章小黑!快追上前面架飞机!

富二代王燿遭遇人最大挫败事件。

他室友,传说大嫂,跟他喜欢前任对象……跑了。

他晚彻夜难眠,翻来覆去,只梦到台台飞机划过他梦境,秦豹和宋民赫脸遍遍闪过,简直噩梦晚。

奶奶还对他幸灾乐祸,在电话头直,倒爸爸好,爸爸非常认真训他,“快去追回来!”爸爸难得说了句人话。

晚餐也没吃,还要补办身份证,还要调查秦豹他们俩去了哪儿。

王燿也想赶紧把人抓回来,却还无奈只能等着。

而秦豹呢,他正盯着窗外云,直平静不来,第次飞机呢。

宋民赫则温柔看着他,也直在,“我租了在海边房,你应该会喜欢。”秦豹却习惯想到了打扫问题,“很大吗?我们俩住会不会打扫很辛苦啊……”宋民赫了,“有请人负责。不用担心。”秦豹想,这样才对嘛,哪能像王燿样嘛,明明我不在时候他都请人,我来他就只知道欺负我。秦豹松了气,不用家务就好,他现在对家务都快有阴影了,想到就觉得腰酸背痛,放松靠在椅背上,感觉到宋民赫伸手摸到他头,让他往自己肩上靠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