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说,“……我加油试试看吧。”秦豹依旧是意思笑,发现自己有点开始怕宋民赫了,同时突然想起王燿,想到王燿要是在场,说定又要气了。

诶?

王燿为什么要气啊,秦豹突然在想,我为什么会觉得王燿会气,要气什么呢?

有人和我告白,会在意吗?

吃醋呢?

对,这个是宋民赫诶,气概是因为宋民赫为什么喜欢而喜欢我吧。

这样想着,秦豹心里又有点舒服起来,哼,臭王燿,你喜欢人喜欢我,怎么样?气死你气死你!

让你平时欺负我,遭报应了吧。

可仔细想想,自己突然这样来,王燿概真会气吧,平时回去吃饭都要和我吵架了,我现在个月都打算回去,还气死吗?

这样想着,秦豹似乎又有些心疼起来,王……会吃饭吗?会睡觉吗?我在时候都在干嘛啊?

秦豹有点烦起来,突然发现自己也要个月看到王燿了,竟然有些想念起来,明明才上了飞机没会儿,平时回家也是整天见到王燿,可现在似乎样,竟然觉得心脏有点疼。

真是奇怪。

虽然自己遇到王燿后,奇怪心境变得越来越多了,但仔细想想,自己和王燿算是什么呢,真是朋友吗?似乎情也没么,过是小心认识,小心住在起,小心又睡了次又次。

秦豹在想,等我毕业了,我和王燿概也真要分开了吧。我要为自己人奋斗了,而王燿呢,会什么呢……突然记起,自己和王燿似乎从来都没聊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