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要和我来,这突然,我们早就约好了,只将时间提前了。”宋民赫的嘴角撇过丝意,像看穿了王燿似得,直接说道,“王燿,我知道你现在只甘心自己的玩被抢走了。你之前对我也因为得到而特别在意。”王燿想否认,话刚涌上喉咙,又被打断了。

宋民赫继续说,“王燿,我想和你解释,我也想把我的打算告诉你,让你有机会想对策,这对我没有好处。我只想告诉你,我对秦豹认真的。”王燿有些懵,没想到自己真的听见了宋民赫对秦豹的告白,有些相信,“什么?!”宋民赫却非常平常,像早就确认了很多事,他只语重心地告诉王燿,“你这个人没有重心,摇摆定。你想继续过你的混账日子就继续,我们以前朋友,所以你怎么样都好。可作为敌,你就太够格了。所以……我定会将秦豹从你身边带走的。”这已经宣战了。

王燿整颗脑袋都要炸了,被人这样挑战,让他浑身气得发抖,可同时,宋民赫的话又在戳伤他。

他突然意识到宋民赫过去如何看待自己的。

瞧起吗?

这让他沉思,所谓的做朋友怎样他都能容忍,可做敌却太逊了。自己到底还没有被他摆在同样度来看,这让王燿特别地恼火,激起愤怒的同时,还有甘心,并非被抢走玩的甘心,而涉及男人自尊心的甘心。

我们可以承认自己在各方面的够格,事业、地位等等,可在方面,谁都会认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