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对他发呢,打算留到晚上回卧室再收拾。

秦豹之前在车上解释自己为什么会和宋民赫国,理由更气坏了王燿,什么要练语啦,什么找学校啦。

王燿忍着对他吼冲动,只失望提醒他,“秦豹,我有说过可以帮你找老外教你语吧。你嫌个够,我也可以找几百个,遍布你生活圈,你和谁说话都要说英语程度,够够你练?你要留学,你能和我说吗,就从个宿舍搬到国外宿舍吗,你句话事情。你和宋民赫都商量多久了,为什么告诉我,你每天往外跑,都去找他了,你……”王燿气得差脱而问他,你喜欢宋民赫!还自己及时忍住了。

他深气,断告诉自己,王燿,要发脾气,要发脾气,要把人逼走,你要聪明,千万能输给宋民赫个混蛋。

宋民赫现在形象,在他眼里就个着翅膀恶,哪怕有张无害脸,可还会露獠牙,非常坏,非常邪恶。

王燿话说得秦豹哑无言,并非王燿想样,开始也过宋民赫个提议罢了,事情就样顺其自然发展而已。可再解释似乎也解释清了,他和王燿就又冷战和僵持。

王燿就更觉得自己都说了,秦豹就知他,别人随便拐就轻易要被拐走了。

自己心里急,又能冲着秦豹发火,让他憋得难受。

和小黑提议要说宋民赫坏话,还被小黑说,“王总……你样有小气和幼稚诶……”可哪怕如此,王燿也顾上了。

形象什么都无所谓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