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劲儿,趴在王燿面前,屁股撅得,王燿瞥了眼秦豹带笑表情,觉得自己简直拿他没辙,幅样子古灵怪,让人忍住想要逗弄他。

王燿明明还在烦恼呢,可看见秦豹个样子,似乎烦恼痛苦就又被减弱了,分神和他互动,装作开心地嗯了声,果然哄得秦豹在笑。

秦豹也知因为心情,还因为屋子实在太静了,他注视着王燿眼睛,发现其中闪亮部分依旧还在,他恍惚间记起王燿看他眼神里何时开始有光,亮亮,知难过还悲伤,似乎想要去安对方,他摸了摸王燿脸。

而王燿也因为个触摸愣住了。

太静了,静到听到心声,还有呼,呼几乎感觉到,可莫名开始起伏,慢慢有些起来,明明什么都还没做,只看着对方眼睛,只看着盯着对方唇,竟然有些紧张起来,或者说有些开始失控。

失控秦豹凑过去吻了吻王燿唇。

他明白自己只想要安他情绪,冷落了他补偿,却知自己为何要么想,又为何要么做。

或许他知,或许他们俩都知。

只刻意躲避,有些感情试图让变得厚,试图藏起来,而让他浮水面,而样轻易地提及,害怕感情易碎,格外珍惜中,谁都没有说。

可在浓到快要窒息情愫里,王燿忍住气,他实在被憋得难以呼,可呼却也同样让他失控。

两个人过对视就能勾起欲望,王燿翻身将秦豹压在了身。

已经默契了。

开始脱掉彼此衣服,将书扔到了边,在火热亲吻和抚摸中,还将盏本来要亮夜灯给关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