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天赋,就退球队了。我从小也顽,常常逃课去看电影什么,看到这个年纪,终归多少有点电影梦,所以现在还年轻嘛,就想闯闯。”说起这些,秦豹眼睛里隐约湿润,动人愿望,他回头,真诚看向王燿,“王燿,我打算留在这里,你说,好好?”王燿低着头,掩饰过自己心里沉重失落感,微微抬头与秦豹对上眼,却依旧无法直视,轻轻了,像鼓励,“很好啊。”王燿很勉说着声好,虽然这和他设想未来样,但这依旧还属于秦豹未来,他没理由支持他。

王燿上烟,也坦白道,“我其实也有想过我们之后日,没想过你想国学这些。只以为我们只从学校搬去住,可也没什么变化,还起活,如果你想工作,我也可以在我家公司给你找个轻松又钱多职位让你玩玩看。可活还样,打扫,饭,洗衣服,偶尔斗斗嘴。要又被我弄糟了,大了再将你哄好,再宠宠就可以了。”说起这些,秦豹却微微摇摇头,他知道应该怎么和王燿表达这些:“可我们会永远这样。在学校里就随你了。可,我们会直这样去,你明白吗王燿,人仅仅只间屋而已。我们会只活在间屋里,只剩打扫饭这点事了。再说……我们俩又夫妻。”他自嘲了,“你以为这同居吗?过家家吗?过个五年,适婚年纪了,我们俩就去吃个饭,你要在物里面藏戒指和我求婚吗,难道你要买大束给我玩浪漫吗?”王燿心里在想,可以啊,如果你喜欢话,可以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