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知道你喜欢我,王燿,我理解你激动,你先冷静。都成年人了,有话说,别动手!

“个……还我以前帮助过很多人,他们以后估计也会帮助我。我不像你说的样个乱给钱的冤大头,我很快就会成为伟大的青年,最年轻的富豪。”了了,王总,我知道你很厉害了……秦豹在王燿的怀里扭着,努力挣脱着,累得自己浑身都汗。热得都想要脱了,又怕王燿现在这个况,自己表现得太主动就容易被误会,他才刚被疼爱完屁股呢,王燿现在这么激动,要再接着来次,会人命啊。

可王燿紧张将他抱得更紧了,秦豹的脸被闷在他的胸,边听见王燿紧张的心,边还能听见自己因为窒息而加快的心,便努力拍打着王燿。要命!要命,这告白要命啊!

但王燿难得说真心话,本没有人能打断他。

“我其实真的以为我们会继续样去的,因为日子不就柴米油盐酱醋茶嘛,不就最日常的吃饭睡觉吗。我觉得……和你样在起的时光最开心了。所以,如果我们还能继续这样就了。生意嘛,我哪里都能啊,我决定不走了,你要念书,我就陪你念,怎么样?”因为要询问秦豹的意见,王燿放开了秦豹,改成搂住他的肩。

秦豹终于呼上气,大爆发,终于有机会发力将王燿推开,赶紧翻身就压在王燿的身上,不让王燿乱动,他通红着脸,急喘气。

王燿还以为他感动呢,自己得更开心了,戳了戳秦豹鼓起的脸颊,兴奋问道,“你不答应了?”“答应什么啊!操,想得!”你刚刚差憋死本少爷,本少爷才不答应呢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