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为期辈。

他窝在秦豹的肩头,冲着他的耳朵呼气,想到个日期就开心,觉得秦豹的卖身契就这样签给自己了,忍不住先了,问道,“只要你同意这个,接去你怎么写都签字。怎么样?你要辈和在起咯。”秦豹可不怕,学着他说,“你也要养辈咯。”他在契约补上新的条,“王燿的钱永远秦豹管。”而王燿却着不说句话,直接在最后的空白写上了自己的名字,挑衅道,“你敢签吗?”秦豹可受不了刺激和挑衅,谁怕谁啊!

签就签,快速就补上自己的名字。

两个人和傻样玩闹着,直,随意补上合约的细节,王燿终究还秦豹说什么都想要答应的王燿,搂着他,秦豹提什么意见,他都说好。

秦豹坏起来,心里在想,如果加上“王燿无权拒绝秦豹想要摸他的”会怎么样啊?

光想就觉得好,可他摸摸自己的屁股,又看了看王燿还决定不尝试了。

估计还会自己屁股疼。

他就又陪着王燿起来,尝试着往王后腰摸去,往裤里伸,果然……被人把抓住了手腕。

“秦豹你干嘛?”王燿瞬间冷了脸。

秦豹感叹着,王还王啊,他欲哭无泪,不平等条约签的再好看也没用,有些事还不能做。

“哈哈哈哈,没事。爱你哟,王~”秦豹讨好着。

王燿才兴在他脸上啵了,特别响。

第63章赶跑情敌更早醒来的秦豹才不会让王燿睡懒觉呢。

各摇醒王燿,嚷着:“王,起床了!吃饭了!”确定心意之后,秦豹心里踏实,现在他看王燿就愈发顺眼,早醒来,伸了个懒腰,摸摸王睡得正香的脸,亲上后自己先去洗漱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