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气,觉得安稳。

王真太黏了。

秦豹摸摸头,明白王燿突然撒什么,“好啦,别捣乱。”与此同时,云帆也在和情敌聊天,用手机视频……小黑正睡着呢,云帆已经偷偷用手机连线了李成虎,将现在情况给对方看,自己正着,小黑背也正露着,两个人盖着被子,云帆说,“现在和我在起了,以后请你离我男人远。”这简直气坏了李成虎,很快两个大男人就视频吵起来,终于将小黑给弄醒了,可云帆就赶紧将手机给关了,举起就让小黑拿回去。

小黑将被子都扔过去,气得穿上衣服就要走,被云帆把抱住。

“你再休息会儿,疼了吗?”小黑根本想提自己股疼这件事,“王估计还在等我。”“你就能请假吗?从我前两年第次见你站在王燿身后,你每天好像都在,你都没有自己生活吗?你每次都只能翘班谈恋啊?还和秦豹教练谈,假公济私啊你。”“你管我什么时候谈恋。你我老板吗?!”“我当你老板了就能管你了?好啊!”这完全激起了云帆斗志,“多少钱可以买你,你说啊,我虽然没有王燿有钱,你工资也见得有多吧。”小黑乐了,觉得云帆确知道王燿对有多大方,直接报自己年薪,这让云帆微微愣住,“真假?我会去问王燿。”小黑耸耸肩,并在乎。

而云帆才真心虚起来,转变战术,“我当你保镖怎么样?你看,么多人都对你有兴趣,我可以帮你打架,还能帮你挡烂桃,怎么样?”又露自己腹肌来,拉过小黑手摸自己,“怎么样,你喜欢这个吧?”小黑深深叹气,“你身材又稀奇,比你好看好摸人多了。而且王燿肌也好看,秦豹你别看瘦,也开始有漂亮肌了。所以……我要回去上班了。”说着便想要起床去找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