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好细。”“你刚刚说你住在附近吗?在哪儿?”“没事,我刚好忘记带钥匙了。”他表演着,像马上就要被人带走了,小黑才终于着急打开门,咬着唇准备喊:“王八蛋,你给我回来!”小黑怒了,却看见门外只有云帆个人。

他动怒闪到了腰,扶着腰疼得靠在门边,云帆还在笑着,“你舍得我啊?”“谁他妈舍得你。我、我……”小黑却时想到理由,唯有叹气,“扶我进去。”云帆连扶人都老实,小黑就时时要挪开他贼手。

“摸又会少块肉。”“你上最没肉方借我试试,看你疼疼。”小黑说着就想往云帆间,吓得他赶紧两只手都举起来投降求饶命。

“有你这么谋杀亲夫吗?”“什么?亲夫?”“你昨晚可喊过我老公,你准耍赖啊,喊过老公,我以后就你老公了。而且你对我手每次都这么狠,我还被你抓伤了,你看……”云帆撩起自己衣服,给小黑看自己上痕迹,小黑对他可留,后背手指印,胸前淤青,手臂上还被咬了。

小黑操别人用最原始野蛮方式,开启脏话淫语模式,就算被人操也要求对方要激烈能干,云帆虽然也很享受这暴风雨强度爱,但……雷好像打得响了,让他做完后觉得浑都被电过样,又酥麻又酸疼。过醒来之后非常神清气,而且特别有成就感!

他摸摸上牙痕,“你次咬轻嘛。”小黑看他委屈样子就笑了,“要轻可就没次了。”云帆也现了和王燿样妻管严轻度症状,切以老婆开心为首要目标,赶紧说,“别,咬咬咬,你开心就好,怎么咬都行。”边说还边直冲着小黑讨好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