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单词。

为了学英文,王燿开始全程和秦豹用英文对话,请外教事,无论男女都像引狼室,只会让自己吃醋和不开心,所以王决定不请,干脆自己教,反正他语呱呱。

到夜深了,就又洗澡睡觉事。

“你干嘛跟着进来?”秦豹挡在浴室门。

“又不没起洗过。”“不样。”“怎么不样了?”王燿还觉得自己现在名正言顺多了呢。心里在想,你男友起洗澡怎么了,嘴上还要将理由说得好听,“觉得你个人洗也哗啦啦么多水,两个人洗也哗啦啦样在流水。起洗不更节约吗?要为地球妈妈着想,你明白吗?”王燿越来越会找借了。

秦豹怀疑地看着他,“你真没想……”“想干嘛?”王燿无辜而委屈地注视着秦豹,让秦豹不好意思将自己想法说来,咳嗽两声,表示自己还正经豹子,他终于让王燿进了浴室。

很快,两个人就在洒打起架来。

“王燿,你挡住水了!”“你站到怀里来不就淋到了。”“太、靠太近了。”“没办法啊,水只能淋么点范围啊。”王燿特别无辜,也坏坏地提议说,“边有浴缸……们要不要干脆泡澡好了?”“去放水咯?”王燿很积极。

秦豹嘟着嘴,看见浴缸就皱眉,觉得绝对没好事,眼睛转着,他也有了坏心思。

他们俩之间永远都逃不开较量、交易和谈判。

“帮你按摩吧?”秦豹甜甜说。

让王燿也警惕起来,觉得秦豹也绝对有坏心思,凭自己多次被偷摸股,他敢打赌个按摩不单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