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宋民赫面前秀恩又让他特别不好意思,觉得自己和王燿太不成热了,也太不合时宜。

只能道歉般冲着宋民赫笑,发现宋民赫表情有僵,依旧在注视着王燿。

两个男人在暗暗较量。

秦豹冷汗都要来了,回头看了眼王燿,发现王燿依旧用眼神在挑衅宋民赫,而宋民赫也接招,镇定看着王燿,突然喊了声王燿名字,直接名迎战了。

吓得秦豹先站起来。

王燿倒是很期待,不知道宋民赫会和自己说什么。

“什么?”王燿笑了,“别再说什么我不情敌,是不我情敌,因为秦豹已经答应和我在起了。再追他就是足了。”宋民赫眼神滞住了,没想到王燿真和秦豹发展得这么顺。

秦豹连忙去拍拍王燿,好了好了,别再刺激人了。

可王燿刺激人炮弹却是发接着发,宋民赫在场就太好了,多了个见证人,他已经听到门外车声,知道小黑送着戒指来了。

他跑到门去,想赶紧拿到戒指好求婚。

夜梦多,情敌烦人,他听到秦豹承诺才能安心。

看见云帆时候,他就觉得有问题了,不靠谱气息在向他逼近。果然,摸到戒指就知道有问题了,这是什么尺寸啊!

“这个女戒是什么……我和秦豹谁进去?”“王,这大半夜,哪里还开着店?在街上夫妻也少啊,将就着先用。”王燿摸着戒指却还是觉得有些小激动,秦豹却不知道他为何突然去开门了,站在他身后看见那枚戒指,突然愣住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