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8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脾气好嘴硬心小黑呢!”可就算变相夸了小黑,小黑心依旧好起来,只看向王燿,“王总……我有事相求,你可以买云帆,让做我小弟么……小弟、助手、仆人……总而言之……”小黑起了拳头,眼神放狠光,“我要!”秦豹吓了,王燿却很平静,些江湖恩怨仇已经看惯了,“昨天还说要跟我们起做生意呢,那我就收,人就给你管,你负责‌‎‎‍调‍‌教‎‍‌‍就好。”小黑眼睛腾亮了,格外满意个提案,嘴角勾起了。

秦豹弱弱提醒:“那个……你们俩最近在起了吗?”秦豹很快就知自己说错话了,遭到了小黑眼神攻击,让后背凉,好在王燿护着,帮挡住了视线。

王燿摸摸后背,解释,“没事,们俩很多年前就样了,时时就要打上架,然后彼此折磨。还打赌,小黑最背那阵,也会被云帆各折腾。你看小黑现在么能干,都因为云帆当年刁难啊。”知了历史背景,秦豹觉得自己似乎理解了,但还看明白。

“所以……云帆又哪里惹小黑开心了?”小黑着拳头,说,“……昨天放我鸽。”虽然嘴上各嫌弃,身体也总要和云帆打架,但小黑人还说到做到,昨天都答应会让云帆上次,那么也就开始准备起来。

洗了个澡,香喷喷,还剪了指甲,换上了柔睡袍,躺床上等着某人回来呢。

结果……等等来……打电话催接……等等还来……小黑就样翻来覆去逼着自己能睡,各等,等到了天明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