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个屋檐,为何王燿做什么都顺,自己却怎么都被小黑欺压。

不服!

高云帆直接跪了,抱着王,到头来不服不行,王真就做什么都比他厉害。

他要拜师了。

“王燿,教我怎么娶小黑回家吧!”王蹲去,将他手往外拽,“你抱错人了,放开我家豹子……”高云帆还是不松手,抱着嫂也样,“嫂!教我怎么谈恋!”第69章反被攻小黑闹脾气吃醋呢,晚餐时间都不来吃饭了。

王燿脸看戏状态,高云帆备受折磨他可高兴了,他过去可是被高云帆缠着打架缠得烦透了,如,真是风水转啊,他是怎么都算不到高云帆看上了他家小黑。

王燿觉自己浑身有要嫁女儿为人父,如果他帮高云帆,不就代表着帮坏蛋欺负自家闺女嘛,这事他可不干,要帮就要帮小黑欺负高云帆。

而秦豹说:“之,要先哄小黑!”秦豹吃了高云帆饭菜也半个月了,每天王燿和小黑去忙工作,家里就剩他和高云帆,他偶尔来喝杯水,就看见高云帆弯着腰在拖地,格外勤劳,身上围裙是小黑买给他,白,还有粉蓝花边,少女围裙和了他浑身戾气和痞气。

“怎么哄呢?”高云帆虚心听着。

和小黑再这么冷战去可不行,他也不知自己哪里惹小黑不高兴了,反正小黑是不给他脸看。

他也油嘴滑s地调戏过小黑,以为逗着逗着小黑会笑吧,笑了就没事了。

可是小黑每次都采取暴力手段,直接用疼痛让他闭嘴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