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经打算购买具了,就鞭吗?买!

就衣吗?买!

就征服感吗?

看谁征服谁!

秦豹发现云帆眼神越来越厉害了,让人猜透,却相当可怕。

恋爱什么,应该冒爱心吗,股莫名火什么?

“那个……别又太过分啊。”秦豹有些担心。

可云帆决心要次性搞定,当然要搞得小黑无力招架啦,“嗯,我有分寸。而且我有信心,小黑定会迷恋我!”秦豹发现云帆已经听人说话了,嘴里知念着什么,神愈发夸张,也终于越来越有神没那么消极了。

秦豹说坏。

等到他和王燿乘坐飞机回国时候,他还为小黑担忧。

因为他似乎看见云帆搬了箱包裹上楼,知里面什么,该会他再回去时候,真发生凶杀案吧?!

王燿却摸摸他头,“没事。”“小黑和云帆,他们俩会会真死掉个啊?”“反正小黑会输。他跆拳黑带,泰拳国际比赛亚军,还练过咏和太极。”“小黑中时候救孤儿吗?”“哈?啊,他我请保镖啊,当然要会打啊,别看他娃娃脸,比我年纪还五岁。他们现在孤男寡男,云帆才要小心自己股呢,小黑过去啊,喜欢都猛男,云帆比起他们都算瘦弱了,知么多天他抗扛得住啊……”秦豹彻底愣住了,现在他担心小黑了,只为可怜云帆担心。

而且……王燿天又怎么回事啊?

在飞机上,王燿直牢牢牵着他手,还将头枕在他肩上,从上飞机开始就准备睡了,直没睡着,到后来就样直靠着他,眯着眼睛,迷迷糊糊样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