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可不认真的,我也没想和在起。招惹的我,忘了吗?想玩嘛,我就奉陪,如此而已。”小黑觉得自己心里越来越难受。

云帆深了气,咬了咬牙说,“把我送回国吧。我不想待去了。有办法的吧?我现在就想走了,这样个人也清净,不好吗?”两个人眼神都冷的,可在冰冷背后,颗火热的心在狠狠割着。

小黑在想,我答应他不就好了。

不过在起,也没什么大不了。可这好像就顺了云帆的心,让他有么丝不。怎么能这样便宜了这小子?

小黑莫名有不甘,说不清楚什么滋味,他直都追别人的人,第次这样被人告白,他觉得哪里不太对劲。

“为什么喜欢我?”小黑不明白,“我们俩也没有感基础,谁对谁好过?不想上了我,就我想干死。如果只如此的话,觉得应该有侣的名义会比较舒服,我给。但,想要更多,就只能等我们以后有了感再说。重要的过程,在起还结婚都不过锦上添花。确定自己喜欢我,对吧?”小黑的思路太清晰,话也直接挑明。

要人可以,只,分清楚感还肉体,我们说清楚彼此到底需要什么,而且给不给得起。

如果能相,怕什么早晚。

云帆也在昏沉慢慢清醒过来,眼神落寞了,却也有了丝希望,他说,“我确定自己喜欢,不确定喜不喜欢我,但我现在知了,就算我们还没在起,而也有兴趣想要干死我。”他突然开心了,心想,这不就喜欢我吗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