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堕落之hua(2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第章·糜烂之2020年7月19日【想,想把手…伸进自己的小的番…】虽然么想的,周围的民众都看着自己,自己绝不可能在大庭广众之自的…而且克雅还听到些关于自己不的事。

“喂,看到了吧,个跟影像里的模样,绝对没错吧…”

虽然声音很小,仔细从杂乱人群中还能听清楚。

“绝对没错,别看现在看起来挺端庄的,私绝对荡的婊子罢了”

“不,影像假的啦,位公主看起来如果贵纯洁,怎么会做事,绝对造假的啦”

当然民众中也有些不同的声音,认为公主始终保留着自己的纯洁,起码现在从表面看克雅端庄的气质像鲜艳的朵般耀眼。

很快民众安静了来,因为从不远,队骑士威武的前行,…王国骑士团,而领头的正自己的王兄,王国的大王子凯瑟,其威武的气势就已经让人不敢乱议论,以免被位王子抓去判侮辱王族的罪名。

“克雅,的王妹,王兄可想死你了,你没事真的太了!”

见到克雅,凯瑟激动的了马。

“凯瑟王兄,妾身也非常想你…”,克雅微笑着握住短裙的裙摆压身子轻轻回了个贵族礼,尽过去了年,以前教的礼仪克雅可都还清楚的记得。

兄妹人相拥而抱,凯瑟的手还不安分的在克雅身上摸着,让克雅本来就敏感的身更加兴奋…“个,王兄已经可以了,们快回吧…”

忍受不了的克雅对着凯瑟说着,希望能够尽快回到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