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警huari记(1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作者:policemmm2020年7月19日字数:3681叫宋静宇,27岁,未婚。

级警司的警衔,警号是001045,是名在公安局工作的宣传女警。

也就是别人眼中所谓的女警,平时的工作就是穿着标准的警服装,警讯节目的警主持。

身高高165cm,部大,B罩杯,鞋穿3码。

的上司宣传科的主任也是名漂亮的女警。

名字叫曹静雨,30岁。

级警督的警衔,警号是00043。

身高170cm,模特的身材,部大C罩杯。

鞋穿36码。

警院刚毕业的时候在公安局实习的时候就是曹主任带的,可以说是的师父了。

当时节目的主持人是曹警官,时候曹警官还是主任,所以,局里的人都称呼她曹警。

第次见曹主任的时候,是夏天。

时候她身穿蓝袖警服上衣,身是女警特有的制式警裙,脚上是肉的‍‎丝‌‍‍‎‎袜‎‍,脚穿发的黑高跟,头上没有警帽(在办公室般是女式警帽的,过外采访的时候必须是警服高跟警帽缺可),过头发是扎起来的,短的马尾发,左是她的警号00043,警号上面别着党徽,右是警察徽。

肩上是级警司的警衔(时候还是级警督)身警服,英姿飒。

虽然是女,可是却给迷住了。

要是是男的,都想犯罪了。

真是太美了,要是也能想曹主任样就了。

当个支持人美美哒。

就是样的个美丽的警,日后改变了的所有的切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