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Wx女博《W的惩罚》(04)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2020年7月19日()“呜——咕呜呜呜!!”

W满意把手指从博士疯狂颤栗穴肉中,带大股透明染湿了身洁白床单。少女用力咬着松软枕头,边扭动身躯边发像样呜鸣声——苍白身体只有在这时候才会带上丝血色,让W能相信她并非只人偶而是个活人。

“身体还真是越来越荡了。”衣衫整洁W用力捏了捏被自己骑在身丝挂博士双乳,略微有些粗暴对待能让这个家伙更加兴奋,“刚才‌‌‍‎小‎‍‍‌‎穴‌‍‎可是死死夹住了手指让去呢,就这么喜欢吗?”

“咕——呜,哈,哈……”把头埋进枕头中博士只是把嘴露了来大喘气,没有回答W问题。过W并没有在意,看着这家伙在自己身样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好玩百倍,像红酒般值得她慢慢品尝。

玩够了W从博士身上来,双手扶着床沿坐在床边:“记得自己清理哦,然被小兔看到了可。天就到这里吧,走了。”

“W。”

W刚准备起身,赤裸着身体博士就突然主动靠在了她背上。

“诶,怎么了?还想要吗?”W先是愣了,接着戏谑转过头去看向博士,“还真是个荡……”

“咔嚓。”

“?!”

W听到声音时候已经晚了。博士双手迅速将W放在两侧手靠在了起,然后随着清脆上锁声,冰凉金属质就从手腕传到了W大脑。

“妈——!”

是因为现在她手无缚之力?还是因为最近看了太多她无助样?

W居然都忘了,这家伙可是博士,是什么天真无邪小女孩。意识到自己大意了W立刻想要起身拉开与博士距离,却被早有准备博士伸大腿勾住了腰,向后仰抱着她躺在了床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